严冬依旧酷寒
只是这次我有了yAn光
“嗨又见面了这次我不再是男主了”
“这次你愿意跟我试试看吗?”
小碎念:
男主视角感觉写得不是很满意?_?)
可能是因为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吧
会加油的!!!
可能会有点小乱看不懂的再问我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啃书虎;http://www.bjzfz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
只是这次我有了yAn光
“嗨又见面了这次我不再是男主了”
“这次你愿意跟我试试看吗?”
小碎念:
男主视角感觉写得不是很满意?_?)
可能是因为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吧
会加油的!!!
可能会有点小乱看不懂的再问我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啃书虎;http://www.bjzfz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