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我去看演唱会了 (1 / 2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因为要去看许嵩的演唱会,所以就要鸽一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从高一开始听许嵩的歌,依稀记得那时候他还是qq音乐三巨头之一,当时第一首听他的歌是玫瑰花的葬礼,最喜欢的是星座书上,听的最心痛的是医生,整个高中都被许嵩围绕,一转眼,快十年了,真是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希望这一次去可以听到许嵩唱那些很经典的曲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