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斯文败类 早已经丢进了垃圾桶里 (6 / 7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可不是过的挺好?

        真想把他拉进赵寅的组里玩玩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隐忍又是为何?给杨骁面子吗?何必?杨骁都不给我面子,他也可以想出去就出,那藏在口袋里的拳头想来紧致了不少,真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个人坐下,再说话的就不是那个人了,而是一个坐在杨骁旁边的沙发扶手上的男人,“久闻温先生大名,一直想见见面,今天晚上知道您来,哥几个都等着呢,这么大排场,可不是谁都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原来喜欢把笑话留在晚上看?和我一样。”我道:“可惜你们只能欣赏一个人的笑话,而我欣赏的是几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暗中讽刺,在场谁都能明白,别说我嘴巴不干净,说我毒舌,我不是说了吗?我和杨骁都希望对方死在大街上,几句丑话对对又算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先发制人啊,即使我不说,后面也有人会说,问我为什么知道?因为这群人,没一个好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话这么冲,是因为有什么大本事吗?”那个冒充客户的男人又说话了,可算是找到了插话的缝隙,“我可没见过有什么真本事的人,做的是服务行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格来说,我不属于服务行业,但实际上,和服务行业又关联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完了他的话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,上次陪温知栩看综艺节目都没这么兴奋,对我这放肆的笑声,几个人的目光何其怪异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