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第8章 失去能力,其实也不错呢……(求推荐票) (1 / 5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乾巧突然抬起头嘴角上扬,开始认真的享受起窗外照射进来的,这属于新世界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你已经不再是假面骑士,也不再是奥菲尔诺了,你已经成为一个普通人了,可以不用再承担那些繁重的压力,真真正正的做回自己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调整好心态了的乾巧,现在要新世界这片安宁的土地上,享受着这份自从他拿起那条faiz腰带后,就已经失去多时的轻松与惬意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乾巧,你在干什么啊?”走进屋的琪琳看到毫无反应的乾巧,没有好气儿的道,“乾巧,你还吃不吃饭了,要是不吃的话,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吃!吃吃!”没等琪琳说完,乾巧就连忙转过头,脸上带着歉意的道,“现在就吃,现在就吃,我刚才在想一些从前的事情,没有看到你进来,抱歉,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”琪琳白了乾巧一眼,便将粥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,“呐,赶紧吃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!”已经差不多一天没有进食的乾巧,早就饿的前心贴后背了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出于谨慎起见,乾巧还是先小抿了一口,尝试了一下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”还行。“

        觉得温度还算可以后,乾巧也不在克制,当即就端了起来,猛灌了两大口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