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第8章 失去能力,其实也不错呢……(求推荐票) (2 / 5)
字体设置
        “你慢点儿喝,还有包子呢!”琪琳指了指一旁的包子,白了乾巧一眼,“怎么样,温度还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乾巧一边大口吃着,一边含含糊糊的回应道,“温度刚刚好,刚刚好……包子?还是有点儿烫,等凉了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吃饱喝足的乾巧满意的靠在床边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而一旁的琪琳则是一边收拾着乾巧留下来的一滩狼藉,“乾巧,你吃饭的时候能不能斯文点儿,怎么跟饿死鬼投胎一样狼吞虎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……”乾巧叹了口气,对着琪琳翻了个白眼道,“你若是像我一样,一天不吃饭的话,吃相应该也不会好到哪儿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”琪琳小脸一红,瞬间想起了刚才自己在早餐店时候的吃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当时那架势,可不比乾巧强到哪里去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又怎么了?”乾巧看到脸色突然涨红的琪琳,不解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没什么!”琪琳大声掩饰着,“跟你没关系,吃你的饭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乾巧看了看身边早就已经被消灭的一干二净的早餐,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突然想起了自己刚才的惨状,赶紧将头低下,同时捂住了嘴巴,不敢再多说一句话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【啃书虎www.kenshuhu.com
为您推荐